close

undefined

很多人都說,遠距離戀愛好討厭,我不要。不過在我眼裡,遠距離戀愛真的是一件小case。為什麼我會這麼說呢?因為這完全是對象的問題!

當你遇到的對象他還沒有想要穩定下來,或是玩心太重的話,那我了解你們的遠距離戀愛真的是非常辛苦,不僅是距離遙遠的問題,心與心的距離更是遙遠,患得患失,總是在後面緊追對方,成為付出最多的那個人。但是人總是蒙蔽的,這時候我們只會覺得是遠距離的問題,要是妳們不是遠距離,感情就會變得更好更甜蜜。其實,無庸置疑就是對象的問題而已。

不過,當你遇到的對象是一個珍惜感情的人,雖然你們的距離遙遠,兩人的心卻緊緊相依,而且現今科技發達,line或skype都可以視訊見到彼此,所以這樣的遠距離,你還是覺得很累嗎?舉個例子,我有對情侶朋友,他們從熱戀期開始就是處於美國與台灣這樣跨海的遠距離,不過因為兩人都很珍惜這份感情,也覺得自己該穩定下來了,就這樣交往了三年多。現在的他們在台灣定居下來,看著他們的相處模式依舊是幸福甜蜜的,可能是經歷過了遠距離的磨練,覺得現在能朝夕相處,算是一種苦盡甘來吧!

遠距離戀愛中的思念是必然的,兩性專家吳若權曾說: 感情的最高境界就是,各自獨立卻又能互相陪伴。各位讀者可以自行思考,當你遇到上述所說的玩心太重的對象,這句話會跟妳們的感情畫上等號嗎? 所以今天的文章可以給正處於遠距離戀愛的人參考,只有真心相愛,珍惜感情的人,才能愛的細水長流,距離不是問題,對象才是根本的問題。

P.S 非工商時間,今天想跟大家分享一本好書,吳若權先生的"愛的每一刻,都能安心做自己",裏頭有12種感情階段面臨的問題及解決方式,相信看完它的朋友們,都能夠有更深的領悟喔!

年紀輕輕卻有一張成熟臉蛋的Ema,誤打誤撞進入了部落格的圈子裡,從此愛上這裡..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遠距離戀愛 愛情觀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a有話要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