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undefined

今天的這篇文章是為了一個朋友寫的。如果你們跟他也有相同的問題,希望我的文章能夠幫助到你們~

我的朋友叫cha。最近她認識了一個他覺得還不錯的男生(在這裡我們叫他巨蟹男),雖然cha已經有男友了,可是卻又覺得巨蟹男人很好,一直想要找他聊天或出去玩等等。一開始我一直覺得cha就是喜歡他,可是她只說:沒有啦~我只是想跟她當朋友,而且那個男生也有喜歡的人了啊! 他們就這樣像普通朋友般聊著聊著,慢慢的男生對cha的回覆越來越少,後來都是cha再主動密他說早安或一些問候話語。這時cha就很緊張的一直問我:怎麼辦,他都沒有回我ㄟ,而且也不看我的動態,他是不是覺得我煩,我到底要不要再密他?

 其實說到這裡答案已經很明白了,他們一開始會聊天,男方就真的只是把她當朋友而已,不過由於cha的太主動加上聊天太頻繁,不只是我,連男方也都感覺得出來她對他有意思。雖然cha的口中否認喜歡他,但是實在是明顯不過呀~ 我想巨蟹男到最後會對cha這麼冷淡是因為他喜歡的人不是cha,另一方面cha也是有男友的人,應該要讓cha知道他們真的只是朋友而已。

當你喜歡上一個人時,對方卻對你冷淡或是把你看成普通朋友,那麼請放下對他的喜歡,我知道很難放下,所以請從終止聊天這步開始下手。如果你還是一直嘗試著要去連絡他或什麼的,只會讓自己陷的更深。換個角色思考,如果有一個你不喜歡的人對你有意思,這時候的我們,不是巴不得讓對方知道其實你們只是朋友,你對他半分意思也沒有嗎?而且也只有在漸漸放下後才能看得更清楚,或是想得更明白。如果一直放任著喜歡下去,反而痛苦的是自己,因為這時的我們只會在意對方的一舉一動蒙蔽了自己。所以我們不妨回歸到最初的態度,時間久了,或許會出現一個比原來的那個再更適合你的人,又或者對方會喜歡上你,兩者都是完美的結局不是嗎? ​​​​​​從來就不要認定一個人太深,當放下喜歡,心便寬後,才能看得更清楚,更能做出漂亮的決定。

年紀輕輕卻有一張成熟臉蛋的Ema,誤打誤撞進入了部落格的圈子裡,從此愛上這裡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a有話要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