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rain love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
哈囉各位讀者~看標題應該就可以知道今天Ema要寫的文章是關於愛情觀啦~好久沒有寫些關於自己對愛情的看法了,因為前陣子真的是太~~忙~~了~~ 個人私事太多導致無法寫出太細膩的文章,自己也不想要為賦新詞搶說愁,所以就一直等到現在腦子裡有想法時才寫出來><

今天的文章也是用故事帶入!非常虐心><其實自己在聽完友人敘述後,心情真的有被波動到,這幾天想到這些事情時情緒就會瞬間Down下來(明明就不是我的事哈哈)

,也因為這樣強烈的反應,就決定寫了這篇文章,趁著自己還在情緒裡面時寫,文章才能夠更貼近人心。前言說完啦~現在就讓我們進入主題吧~


Ru與自己的前男友從高中時期就認識了,兩人讀同一所高中,而男方在高二時就開始追求Ru,但他們並沒有一開始就在一起,而是過了兩三年後才在一起。就這樣兩人從17歲兩小無猜的年紀陪伴彼此到現在26歲不上不下的年齡。7~8年的感情基礎,5~6年的情侶關係,看似穩定的感情就在去年一切變了調。在一次Ru去探男方的班時,店裡只有她的前男友以及另外一位女同事,可是氣氛卻說不上的怪,逼問之下後他才坦承自己確實喜歡上了店裡面的同事,而那位同事也就是當時在場的那位。他對Ru說他並沒有不愛Ru,只是發現自己的同事比Ru還要適合他。聽到這些時我內心也跟著難過,一個剛認識的新同事怎麼就這樣取代了Ru在男方心裡7~8年的位置,沒有前兆,就這樣突然的攤牌表明要離開。對於Ru來說這一切真的很殘忍,她毫無防備的被攻破,甚至求對方不要這樣對她,但前男友只是不斷地抱歉告訴Ru他們沒有未來。最後Ru以"我一輩子都不會原諒你"這句話,割捨了這8年來的付出。


敘述完故事後有人問我,你這樣會不會不相信愛情?我相信愛情但我不覺得有永恆

每段感情都充滿著變數,無論是在一起多年的老夫老妻也是如此,確實有些人可以在這些變數裡倖存,但那些人又有多少? 所以不管是現在正在相愛的戀人或是曾經也經歷過這些的人,我想說:這就是愛情的樣貌,不需要感到太驚訝這一切為什麼會發生。只能說自己不是那麼的幸運。在幸福的時刻毫無保留,卻也要明白該離開時也不吝嗇的揮別。

arrow
arrow

    Ema有話要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