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日要和大家分享一下我是如何保養臉部的,如何明明素顏,但是臉上卻平滑有光澤!?哈哈我真的沒有往臉上貼金啦,這些都是別人跟我說的喔~很多人都誤以為我的皮膚天生就那麼好,不過我也是花了很多錢在挑選保養品上,所以好也是有道理的呀,不然那些錢不就是白花了嗎?

由於我本人是一個大乾肌,洗完臉一定要馬上上保養品,不然我的臉會沒辦法笑,因為實在是誇張的崩阿~於是我挑選的保養品都是一定要非常保濕,鎖水力強,滋潤卻又不能使我長痘痘的,一旦以上的要求達不到,一律會被我打入冷宮,成為雷品!所以,我再次強調,如果你跟我一樣也是"大乾肌"的話,希望你點進來並把全文看完,對你的乾旱肌膚一定會有大大的幫助喔~

20170918_211101.jpg

第一樣要介紹的是下面這個berji的化妝水。相信大家對這個品牌不陌生,它就是常常發試用包給客人的某一間公司~不過老實說他們家的這瓶化妝水我是真心覺得可買的,至於其他的~我是覺得還好啦!這款化妝水它是屬於稠狀的,但是對於乾旱肌卻是在好不過的選擇,因為它雖然稠,不過吸收後皮膚的表面不會有黏膩感,保濕度也是挺高的,而且它容量很多拿來濕敷完全不會心疼。上面有寫它有美白的功能,只是我本身皮膚很白所以使用上其實感受不大,所以如果是追求保濕的話,絕對不會令你失望。我記得當時買的價錢是1000元一瓶,一瓶1000ml,對小資族來說完全負擔的起,又可以用很久,不論是功能或是價錢都令我滿意。

20170918_211336.jpg

第二樣是下面這個蘭芝的保濕噴霧。這瓶是我阿姨推薦給我的,其實我以前覺得保濕噴霧這種東西真的可有可無,可是後來使用過它後就決定明年一月去韓國時,我一定要囤貨! 它根本是我冬天的愛用啊~我都在擦完化妝水後使用它,噴完後皮膚會有滑滑的感覺,不過我是乾旱肌膚,所以我不在意有這種感覺反而覺得很好,因為我噴完它後所上的任何底妝都非常服貼,以前冬天時我總是會脫皮,或是底妝龜裂,不過自從遇到它後完全不會有這種狀況,帶妝一整天真的很服貼,底妝真的是完全與我的臉融合了呀!

20170918_211353.jpg

第三樣是ZIAJA的補水霜。大家應該是沒聽過它,這是一個波瀾的天然保養品品牌,它的各項產品都有經過敏感肌測試,所以如果是敏乾肌的各位可以去它的專櫃看看喔~(位於微風松高2F)其實它們家的沐浴膠我也是很推薦,但今天先分享臉部產品就好。這個補水霜是我擦過最好推開的霜,有些霜很厚重黏膩,但它完全不會,它延展性也很好,一點點就可以用整張臉。此外它還有一個特點就是它有仿皮脂膜的功能,一開始擦它會覺得有點油,但是等吸收後用手指滑過肌膚,是光滑的感覺,摸起來超舒服的~

20170918_211403(0).jpg

第四樣是我的新歡,綠藤生機的精華油。這罐是我的換季時的救星,沒有它無法活下去。只要氣溫變化大,我得肌膚就會脫皮,在試用玩它的試用包後,我立馬傳line給櫃姐請他幫我留貨,因為它雖然是油可是隔天卻沒使我長痘痘,早上起床洗完臉後,也不會覺得皮膚很乾,皮膚完全呈現一個中性的狀態,不油不乾,這樣的東西我能不要嗎?不過它真的是非常keep的油,要經過稍為的按摩吸收的才會完全,所以如果皮膚沒有樣我這麼乾的,它可能沒那麼適合你喔~但是對於乾旱肌來說,建議你快去買一瓶吧!冬天要來了!

20170918_211409.jpg

最後一樣也是油,綠藤生機的辣木油。這罐是因為我一個同事的強力推薦下,我就心動去專櫃買了它。它不只是給乾性肌膚使用的油,如果是肌膚不穩定的人,它也很適合喔~這罐我都在夏天的晚上使用,一般來說夏天我比較不會使用上面那罐精華油,我覺得它太滋潤了,所以都留著冬天用。夏天晚上睡覺我們一定都會開冷氣,不過冷氣會帶走肌膚上的水分,所以夏天夜間的保養我也是不馬虎的。辣木油它屬於比較好吸收的油,只要用手掌輕按幾下後,隔個10分鐘左右,它已經吸收得差不多了,這時你的臉上完全不會沾黏任何頭髮,所以真的可以安心地去睡覺,早上醒來時也不用擔心因為使用油會長痘痘,它是我見過算是清爽型的油,而且也可以舒緩肌膚的不適。

20170918_211418.jpg

以上是我常用的保養品,他們的價錢真的都非常便宜,其實我也是敏乾肌的一員,但是上述所有產品我在使用上都沒有任何過敏的症狀,算是先幫大家把關了~接下來即將面臨換季,如果不喜歡使用油的朋友們,建議你們一定要去看看ZIAJA的補水霜,仿皮脂膜的觸感真的很棒,大推!! 如果你身旁有任何跟我一樣是乾性肌膚的人,請務必幫我轉貼文章給他們看看喔,希望我的文章可以幫助到更多乾旱公主!!

年紀輕輕卻有一張成熟臉蛋的Ema,誤打誤撞進入了部落格的圈子裡,從此愛上這裡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保濕 辣木油 綠藤生機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a有話要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